close
你像那種什麼通緝中的應用商店排名壞蛋一樣這樣。那我看了以後,我就覺得就還蠻納悶的twitch追蹤名單是說,因為代收驗證碼我自己怎麼看,就會覺得哎這個男生其實應該只是想要搭訕我的朋友而已吧。那為什麼我的ins买粉朋友會把他形容的代收驗證碼這麼可怕,那我就決定親自就去問我的應用商店排名朋友,那非常有趣有趣的youtube粉絲一點,就是說我這位女生朋友,我當初也是透過街頭搭訕這個行為來認識到她的應用商店排名。那我就問他說啊,哎究竟為什麼就是這個男生給你的代收驗證碼回憶就是這麼糟糕,你還覺得他是壞人這樣。那我的ins买粉朋友他就跟我說,當初這個男生在跟他進行攀談的應用商店排名時候,最後這個男生就問我的youtube粉絲朋友友可不可以交換facebook?那這個女生呢他就用比較委婉的簡訊代收方式來拒絕跟對方說啊,其實我的twitch追蹤名單facebook就是沒辦法查到這樣,所以就不用那那個男生他就說哎,我不信不好,這樣我們現在就要查查看那個男生就堅持要查他的網紅telegramfacebook,然後就查了,就沒想到就真的twitch追蹤名單給他查到。但是因為我的網紅telegram朋友有設定說不給陌生人加,所以就沒有辦法加facebook。那這個男生他又說了,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就換line好了,換賴。那我的簡訊代收朋友就說,可是我的youtube粉絲賴I D沒有開放,也找不到。那這個男生他接下來說了一句,就是說了一句話,讓我的twitch追蹤名單朋友整個嚇傻了,就是這也是整個故事中的關鍵。這個男生他就跟我的ins买粉朋友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就換手機號碼好了,因為手機號碼就不會有找不找得到的應用商店排名問題啦。那我的ins买粉朋友聽到這句話以後,他就立馬受到驚嚇,他心裡立馬想說,哎,為什麼要換我的手機號碼?這個男生是要幹嘛嗎?他是要綁架我嗎?還是他要去找到我的代收驗證碼住處,他是騷騷擾我嗎?他說跟蹤我嗎?他到底要對我做什麼?那個我的簡訊代收朋友,他心中就有很多就是很可怕的youtube粉絲小劇場這樣。那其實當下就是女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最後事件的youtube粉絲結束。是因為網紅telegram我的朋友看到他自己的某一位朋友,剛好也經過這個運動場,他就立馬去找那位朋友,那整個事件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其實我聽完以後嗯有點感慨,或者說有點難不夠。就是說因為他會讓我想到以前我自己在剛開始接觸街頭搭訕的簡訊代收時候,以前的我為很常要面對女生而拒絕。我在跟女生要求交換facebook交換line的網紅telegram時候,女生也很常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eye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